“仡源滋味 為你著獼”

——務川自治縣成功舉辦第二屆獼猴桃直播推介活動

2020年09月23日11: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今天我們為大家推薦的是務川自治縣原生態野生的獼猴桃,務川野生獼猴桃生長環境海拔高、生長周期長,晚熟於其他人工種植地區,我們的果子不打農藥、不施肥、不使用膨脹劑,不僅無污染,而且還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它是純天然真正的綠色水果,堪稱水果之王。

近日,在務川縣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的“直播間”裡,縣政府黨組成員李波正在通過京東務川扶貧館直播務川“仡源滋味 為你著‘獼’”第二屆獼猴桃推介活動,熱情洋溢地向全國網友推介務川自治縣的獼猴桃、百合粉、冰糖大蒜、土雞蛋等農優產品,希望大家踴躍購買,助力務川脫貧。

本次活動由務川自治縣人民政府主辦,務川縣經濟貿易局、大數據發展中心協辦,在當日2小時的現場直播中,京東務川扶貧館總觀看人數258712人次,直播點贊次數28萬次,引導成交訂單量17426單,全場成交金額達292756.8元,直播效果達到了預期目標。(申雪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