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組織參展2020黔西南州水果嘉年華活動

2020年09月22日11: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貞豐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9日,“供銷助力·黔果出山”2020黔西南州水果嘉年華活動在興義浙興商貿城舉行,貞豐縣組織參展商展陳了火龍果、百香果等精品水果。州政協主席、州水果產業發展領導小組組長陳國芳,州委常委、副州長劉志華,省供銷社二級巡視員趙連杰,寧波市供銷社黨委委員、理事會副主任戴建國等出席活動,並現場指導貞豐縣精品水果推介。

本次水果嘉年華活動圍繞“脫貧攻堅”總目標,以“供銷助力·黔果出山”為主題,搭建水果銷售市場大平台,集中向州內外客商和廣大市民展示黔西南優質特色水果品牌形象,提升黔果知名度,推動全州水果產業高質量發展。

在貞豐水果展台前,與會嘉賓、市民們紛紛品嘗火龍果和百香果,並對貞豐精品水果的品質和口感贊不絕口。近年來,貞豐縣充分利用地理優勢,優化生態水果品種結構,大力發展百香果、火龍果等優質生態水果產業,取得豐碩成果,貞豐精品水果也越來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貞豐縣人民政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