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際花生產業發展大會舉行

2020年09月22日08: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駐馬店9月21日電 (董航)21日,為期兩天的2020國際花生產業發展大會暨花生文化交流研討會在河南省駐馬店市正陽縣拉開序幕。

本次會議旨在助力中國花生、正陽花生走向世界。會議期間的活動包括“國際花生產業發展”主論壇,“世界花生文化傳播研討暨正陽花生地理標志品牌建設”、“花生產業科技創新與發展”兩個分論壇,同期還將舉行中國花生和植物油品牌集群成立儀式等活動。“我們將借力本次大會,推進花生購銷對接、貿易合作,展示新產品、轉化新成果、結識新客商,促成更多國際合作組織間開展花生產業的交流合作。”駐馬店市政協副主席、正陽縣委書記劉艷麗說。

據介紹,正陽縣目前已形成完備的花生生產體系和閉環產業鏈,花生機械加工企業達38家。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