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教育系統推進平安校園建設和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

2020年09月21日08:5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龍蓓)近日,黔南州教育系統組織召開平安校園建設、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推進會。

會議要求各縣(市)教育局、各州屬學校比照州級模式,建立運行平安校園創建工作制度機制,發動各方力量推進學校安全防范能力達標﹔進一步樹好學生毒品預防教育的鮮明導向,積極開展學校毒品預防宣傳教育活動,落實學校毒品預防專題教育課時,組織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禁毒主題教育活動和禁毒社會公益活動,提高師生毒品預防意識和能力,建強學校毒品預防教育隊伍,豐富學校毒品預防教育教材,用好“全國青少年毒品預防教育數字化平台”,加強校園毒品預防宣傳教育陣地建設,全州大中小學校在9月底前要完成毒品預防教育數字化平台和“中國高校禁毒公益聯盟”的接入注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