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的故事” 專題宣介會明日在貴陽舉行

2020年09月21日08:37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20日,記者從貴州省委宣傳部獲悉,“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貴州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將於9月22日在貴陽舉行。

此次宣介會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貴州省委共同主辦,主題為“決戰脫貧攻堅”。宣介會旨在向外國政黨介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地方黨委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實踐和成效。

此次宣介會在全球疫情蔓延、國際形勢加速演變的背景下舉行,有助於與會政黨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共同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促進經濟社會恢復與發展。屆時,來自拉美國家的近200名政黨領導人將通過網絡視頻連線參會。部分拉美國家駐華使節還將在貴陽出席“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貴州的實踐”專題宣介會。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錢麗)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