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幫集團:踐行新業態 引領新未來

2020年09月19日17: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滿幫是基於數據的智能平台,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系統是滿幫的優勢。隨著5G、車聯網、車路協同等“新基建”技術的演進,滿幫也在關注和布局硬件領域,如車載盒子、定義車、L4級別的無人駕駛等,做到軟硬兼施、協同發展。作為行業龍頭企業,滿幫集團積極參與行業“十四五”規劃相關內容的起草。作為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批准的“國家技術標准創新基地(貴州大數據)物流大數據專業委員會”發起單位,滿幫也將深度參與到行業標准和團體標准的制定工作當中。

滿幫集團的主營業務基本在國內,之后的戰略也會繼續深耕國內市場,深挖護城河。未來幾年,滿幫將在物流主賽道上持續大力地投入,夯實行業領軍地位,發揮用戶規模和數據優勢,聯通上下游產業鏈,積極參與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同時,滿幫集團也是業內信用體系建設的引領者。通過研發“梵高系統”選取了291個維度的標簽,描繪用戶信用畫像﹔建立失信黑名單,與國家發改委和國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國”系統聯通,實施聯合懲戒。同時,被納入央行征信系統,為卡車司機打造“第二張身份証”。通過我們的努力,將行業糾紛率由25%下降到3%。

在新冠疫情期間,滿幫成立應急專班,開通95006熱線,為應急物資運輸開辟綠色通道。截至湖北解封,滿幫平台匹配進出湖北的貨物累計168萬單,每天有1.3萬輛卡車馳援湖北。

今后,滿幫集團將繼續探索和構建反應迅速、靈活多樣的應急物流體系,為我國應急物流體系貢獻力量。(藹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