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委常委、瓮安縣委書記張文強率隊赴粵考察企業

2020年09月18日10: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6日,黔南州委常委、瓮安縣委書記張文強率隊赴廣州市考察廣州騏信潤滑油有限公司。縣領導符清和、肖福勇、李朝中、周后強參加考察。

考察中,張文強一行來到了廣州騏信潤滑油有限公司,與相關負責人交談,聽取企業工作人員介紹了公司產品的相關知識,並詳細了解了廣州騏信潤滑油有限公司廠區建設,管理模式、銷售等情況。

據了解,廣州騏信潤滑油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在廣州(東部)汽車產業基地內建成,集成產品生產、科研及物流基地,專業為工業提供優質的潤滑產品及技術服務。公司一直與世界頂尖潤滑技術公司進行科研合作,並成功引進多項先進技術,研制出一系列優質潤滑油產品。基地佔地面積15000平方米,設有行政辦公大樓,品質管理化驗室,產品開發研發中心,客戶技術服務中心,油品調配區,特種油脂調配區,成品油灌裝區,倉儲區及擁有20余台送油罐車的物流配送中心,產品年產量可達10萬噸。

張文強指出,此次來到公司實地考察,對企業有了更直觀更深入地了解,公司先進的管理模式也為瓮安縣帶來了很好的啟發。有關部門要活躍思維,認真學習企業先進的財務管理、法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理念,促使瓮安縣企業管理水平向職業化專業化方向發展。要切實強化服務意識,優化營商環境,整合資源,補齊短板,進一步提升配套設施建設,拓寬服務半徑,做到精細化運營精准化管理。同時,雙方還就該公司計劃年產120萬噸焦化生產線及焦爐生產區、化產生產區、煤氣生產區、初苯生產區、尾氣發電區、辦公管理及輔助設施區等配套設施等進行了深入洽談。張文強希望企業明確團隊,早日完善資料,加快推進項目在瓮安縣落地落實。

考察組一行還與廣東鴻發環境投資有限公司、深圳投資人就10萬噸/年危險廢物處理中心項目、生態養殖加工、電子生產等項目進行了深入交流。(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