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舉行首屆“金瀑論壇”名校(園)長交流活動

2020年09月17日07:5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楊曦)9月11日,由安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辦的安順市2020年“金瀑論壇”名校(園)長交流活動在安順市一中舉行。

本次活動以“新時代校長的情懷與使命”為主題,特邀青島市58中黨委書記、普定縣一中校長藺延良,北京師范大學貴陽附屬小學校長王羽,六盤水市第四實驗幼兒園黨支部書記、園長、貴州省名園長工作室主持人晏梅等名校(園)長作專題講座,就新時代下應如何做好一名校長,應該有怎樣的情懷進行觀點闡述。

活動中,名校(園)長分別作《新時代學校發展的認識與實踐》《用文化改造我們的學校》《教育:培養有責任擔當的人——修養與使命同行 質量與特色共進》《對新時代園長的四點行動思考》的專題講座,向與會人員分享多年在教育教學和崗位實踐中形成的教育管理良方,為安順教育發展提供寶貴經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