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勇副廳長主持召開《貴州省長征國家文化公園條例(草案)》論証會

2020年09月15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司法廳網站消息 近日,貴州省司法廳邀請省人大教科文衛委、省人大常委會法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廳以及省監察委員會、省委宣傳部、省委編辦、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省自然資源廳、省檔案館(省地方志辦)、省郵政管理局、省律師協會等十余家單位召開《貴州省長征國家文化公園條例(草案)》(以下簡稱《條例(草案)》)論証會。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胡勇主持會議,省文化和旅游廳二級巡視員史靜一參加會議。

會上,省文化和旅游廳政策法規處丁克斌處長介紹了《條例(草案)》起草的基本情況,省司法廳立法二處寧茵處長介紹了省司法廳審查階段征求意見的情況。參會人員結合部門職責,圍繞長征國家文化公園管理部門的確定、長征國家文化公園的保護范圍、長征文物的認定權限等提出了具有針對性和建設性的意見。

胡勇副廳長表示,起草小組將對大家意見建議進行認真梳理和研究論証,吸納合理意見建議,與相關部門加強協調溝通,做好審核工作,進一步修改完善《條例(草案)》,及時提請省政府常務會議審議。(廖常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