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昕帶隊到廣東浙江開展招商考察

2020年09月15日10: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開陽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9日至9月12日,縣委副書記、縣長孫昕帶隊到廣東省深圳市、浙江省台州市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學習先進發展理念和經驗做法,與企業深入洽談合作事宜,並在深圳市召開的開陽縣四大產業鏈暨黔貨出山·富硒生態產品招商推介會上推介宣傳開陽,誠邀企業到開陽投資興業。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必勇,副縣長夏世飛,縣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姣,縣政府辦、縣商促局、縣工信局等主要負責人參加。

在深圳同路集團、前海璞岸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浙江海洲制藥有限公司和浙江聯盛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期間,孫昕一行進車間、看產品、聽介紹,與企業負責人座談,詳細了解各企業發展歷程、技術優勢、生產經營、科技創新、產品研發、管理模式等情況。孫昕向企業家介紹了開陽資源、生態、文化、交通及開陽發展、惠企政策和營商環境等情況,並向企業家發出合作邀請,表達了發展共贏的意願。

孫昕說,企業在生產經營、科技創新、產品研發等方面有先進的技術和成功經驗,希望企業多到開陽考察,利用企業創新優勢、技術優勢和管理優勢,結合開陽實際,在文化旅游、特色小鎮、農旅融合、精細化工、新能源材料等領域攜手合作,實現地企發展共贏。

企業負責人紛紛表示,開陽生態優良、資源豐富,投資環境良好。下一步,公司將對開陽進行深入考察,強化對接交流,找准合作契合點,將企業自身優勢和開陽的產業發展有機協調起來,謀劃一批合作項目,促進互利共贏。

孫昕表示,開陽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對外開放的“頭號工程”, 堅持“企業為上”、“項目為王”的理念打造一流營商環境,主動做好對接,促成項目早落地、早見效,全力以赴為企業做好服務保障,讓企業放心投資、安心發展的同時,助推開陽高質量發展。

9月10日,在深圳舉行的開陽縣四大產業鏈暨黔貨出山·富硒生態產品招商推介會上,孫昕介紹了開陽發展空間、新興業態、生態環境、資源優勢等基本情況,並圍繞“中國綠色磷都”和“中國硒州”兩張名片,向60家商協會、企業家代表等介紹了開陽著力打造磷系新材料、鋁基新材料、動力電池、富硒生態食品“四大產業鏈”的發展願景。

孫昕說,開陽將以“東部企業+貴州資源”“東部市場+貴州產品”“東部總部+貴州基地”“東部研發+貴州制造”作為產業招商的重點和方向,有效承接東部產業轉移,熱忱歡迎企業家到開陽投資發展,實現地企雙贏。

孫昕表示,開陽始終把招商引資視作發展的“第一生命線”,把營商環境視作發展的“第一生命力”,著力精簡辦事程序、減少辦事環節、縮短辦理時限,給予入駐企業最優質服務,為企業提供一流的創業環境、一流的服務環境和一流的投資環境,讓企業投資安心、發展順心。

貴州省投資促進局考評協調處處長、貴州省深圳駐點招商工作隊隊長張明發、縣硒產業發展中心負責人等參加推介會。(開陽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