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家強同志赴惠水縣聯系服務企業

2020年09月15日14: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網站消息 為貫徹落實省委十二屆七次、省委省政府近期食品和農產品精深加工系列會議精神,9月10日,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汪家強同志率隊赴惠水縣開展聯系服務企業工作。惠水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翟建明、工信局局長張永榮參加調研。

汪家強同志深入貴州省潮映大健康飲料有限公司、貴州成有王記善沅食品有限公司、貴州永紅食品有限公司實地調研,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項目建設、技術創新、市場開拓等情況。

汪家強同志強調,一是要為企業營造良好營商環境。營商環境就是生產力,良好的營商環境是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基礎,我們要共同發力全力以赴為中小企業破解難題,讓中小企業健康發展,發揮好刺梨產業、特色食品產業在促進高質量發展、改善人民生活、推動區域經濟發展、增加就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發揮財政專項資金杠杆作用。刺梨工作專班、食品專班,州、縣工信部門要宣傳好政府扶持政策,指導企業申報貴州省十大工業產業振興專項資金、貴州省工業及省屬國有企業綠色發展基金,充分發揮資金杠杆帶動作用,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三是要做好脫貧攻堅工作。2020年是脫貧攻堅決戰之年,當前正是脫貧攻堅沖鋒階段,企業要兼顧自生發展和產業扶貧工作,根據企業生產需要充分利用好扶貧車間,讓貧困戶通過就業實現脫貧,達到長期穩定就業,實現企業和貧困戶的共同發展。(貴州省生態食品專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