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公安特警雨天堅守執勤暖心護校

2020年09月15日09: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14日早上7時許,在各學校上學的高峰期期間,為確保轄區學生上學安全,紫雲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的護學崗隊員准時到達轄區內校園周邊,積極認真做好護學崗執勤工作,切實為廣大學生上下學撐起“安全傘”。

特警隊員用雨衣為學生遮風擋雨

連夜來,紫雲縣轄區普降中到大雨。在大雨中,轄區各校園門口依然有著一群風雨無阻、為愛堅守、志懷奉獻精神的特警隊員們,他們面帶微笑,冒雨堅守崗位,認真履行職責,全力確保校園師生安全進入校園,順利完成了大雨天氣下的護校崗工作任務。

特警隊員抱學生快速下車

特警隊員雨中執勤,為學生保駕護航

風雨之中見真情,特警隊員們冒雨執勤,變身“雞媽媽”,充分發揚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公安精神,接送學生的家長們被這一幕幕感動著,家長們紛紛表示,這是雨中最美麗的風景,感恩我們能風雨攜手,共建平安紫雲!(圖/文:張譯)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