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中興街道舉行教師節表揚大會

2020年09月14日10: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為表揚先進、樹立榜樣,進一步激勵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的積極性、主動性。9月11日上午,中興街道舉行了2020年教師節表揚大會。

近年來,中興街道各學校認真執行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優化育人環境,創新學校管理方式,大力推進素質教育。全體教師按照“四有”教師的要求,忠於職守,為人師表,教書育人,努力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涌現出了一批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據悉,此次教師節,中興街道對2個先進集體、32名先進個人進行了表揚獎勵。受表揚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紛紛表示,將再接再厲、再創佳績,積極投身於教育教學的改革實踐中去,發揚苦干實干精神,為中興街道的教育事業做出更大更好的貢獻。(印江融媒體中心 梅亞軍 陳驕玲)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