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開陽縣支行進村開展反洗錢宣傳教育活動

2020年09月13日10: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進村開展反洗錢宣傳教育活動
進村開展反洗錢宣傳教育活動

9月9日,開陽縣支行組織員工前往開陽縣南江鄉雙塘村,走進社區、走進街道、走進企業進行集中宣傳,讓廣大群眾了解反洗錢相關知識,教導群眾遠離內幕交易、非法集資、非法炒匯、跨境賭博、資恐養恐、無証支付、非法替他人提現等違法犯罪活動,提高公眾參與打擊洗錢犯罪的責任意識。

為有效預防和打擊洗錢等犯罪活動,長期以來,郵儲銀行開陽縣支行不斷提升員工反洗錢業務素質,履行反洗錢職責,積極開展反洗錢宣傳教育活動,將反洗錢各項工作做實做細。通過晨會、夕會以及支行例會定期開展全員反洗錢自學、培訓和交流,多次深入研討反洗錢的法律制度和案例,樹立風險意識、法律意識、責任意識、合規意識。日常工作中,加強客戶身份識別,特別要加強對重點客戶的經營業務、資金使用及周轉等摸排,真正做到了解自己的客戶。

下一步,郵儲銀行開陽縣支行將多項舉措開展反洗錢工作,著力提升反洗錢工作水平,營造良好的反洗錢社會氛圍。(文/圖 韓婷)

郵儲銀行開陽縣支行進村開展反洗錢宣傳教育活動
郵儲銀行開陽縣支行進村開展反洗錢宣傳教育活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