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鄉村振興首屆“職業村官”培訓班開班

2020年09月10日10: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7日,道真自治縣鄉村振興首屆“職業村官”培訓班在大磏鎮文家壩開班。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錢靜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黨校常務副校長馮在倫主持開班儀式。

錢靜指出,“職業村官”作為脫貧攻堅的生力軍,作為扎根基層的排頭兵,一定會是鄉村振興的重要一員。希望全體學員能通過此次集中培訓、現場觀摩和交流討論,在思想認識、能力本領等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獲,盡快成為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三農”工作隊伍中的重要一員。

課堂上,全體學員認真學習,領會知識點,每講到關鍵點,學員們認真記錄、思考。紛紛表示,此次前來參加鄉村振興“職業村官”培訓,就是想投身於基層,為家鄉的發展多做貢獻,能在鄉村振興這個大舞台上,去體驗到基層群眾的生活,聽到群眾內心最深處的聲音,知道老百姓最想要什麼,積累最基礎、最寶貴的經驗。

據悉,此次參加鄉村振興“職業村官”培訓學員共81人,將進行為期23天的培訓。(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