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縣寬坪鄉:召開應急系統網格員培訓

2020年09月10日10: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思南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認真落實省、市、縣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工作部署,進一步加強寬坪鄉應急管理基層能力建設,提高基層應急管理網格化信息水平。9月9日,寬坪鄉組織召開“應急管理網格化信息”系統培訓會。各涉安站所、各村(社區)應急網絡系統管理的業務人員參加了培訓。

培訓會上,安全分管領導先后從電腦端和手機端詳細介紹了應急管理網格化模塊及對應功能,網格長、網格員的新建方式,基礎數據、系統管理、安全檢查、預警信息、辦事窗口、紅白喜事等模塊的使用,以及村級網格員如何開展各類檢查並將檢查情況錄入系統、網格長接收並審核數據等。

通過培訓,進一步提高了寬坪鄉應急管理網格化工作效能,更好發揮了科技化、信息化在促進工作、提升效率方面的作用。對小餐館、小旅社、小作坊等“九小場所”以及地質災害點、通村通組公路、山塘水庫、危舊房、森林防火等進行網格化監管,切實提升了新區應急管理基層網格化工作效能,為全面推進寬坪鄉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提供了強力支撐。(蘇開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