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走訪慰問一線教師

2020年09月09日11: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在第36個教師節到來之際,9月8日下午,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先后到中心城區部分學校走訪慰問一線教師,並代表區委、區政府提前向全區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

曾征先后走進匯川區第二小學、遵義市第十九中學,詳細了解學校教育教學、師資隊伍建設、教育工程項目建設等工作開展情況,並向吳瑾、楊秀霞等優秀教師代表送上鮮花,感謝他們為全區教育事業發展所做出的努力。

曾征強調,要牢固樹立抓教育就是抓發展、抓未來的大格局、大情懷,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堅定不移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和區委決策部署,樹立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的理念,在思想上、行動上、保障上真正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地位,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曾征指出,近年來匯川教育不斷發展,這離不開全區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希望全區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持續把黨的教育方針貫穿整個教育教學全過程,在“學高為師、身正為范”上做出表率,在教學中幫助學生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培養緊踏時代節拍、學以致用的學生。要始終把學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全力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監管工作,確保學生健康成長、快樂學習。要認真抓好教師培訓工作,為全區教師搭建好學習交流平台,讓教師進一步開闊眼界、解放思想、拓展思維、更新觀念,持續提升教育業務水平。要努力打造良好的教育發展環境、教師成長環境、學生學習環境,努力補短板、強優勢、創特色,推動匯川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階。(周旭敏 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