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酒類博覽會實行預約觀展

單日入場人數不超過萬人

2020年09月08日08:2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劉小明)9月6日,記者從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執委會獲悉,為做好展會期間的疫情防控工作,貴州酒類博覽會採取全預約制、分展館限流等方式進行,單日入場人數不超過1萬人,可通過多種方式預約觀展。

受疫情影響,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以線上活動為主,主要有線上活動啟動儀式、主賓系列線上活動、參展商採購商雲洽談活動、直播帶貨活動、酒類新品發布活動、酒博大講堂講座、雲銷售技能大賽等。為促進我省與國內各主要酒產區交流合作,貴州省貿促會(博覽局)在同期還舉辦了貴州酒類博覽會,以線下活動為主。

貴州酒類博覽會設置展館(展區)5個,展覽總面積控制在5萬平方米以內。會場設置標准展位1500個,主要展示內容有酒類產品,涉酒全產業鏈相關材料、技術和設備,酒類衍生品,酒產業工業旅游,酒文化產品等。並將舉行開幕式、酒業發展高峰論壇、會展經濟發展論壇等活動。

據了解,貴州酒類博覽會將採取全預約制、分展館限流等措施,在做好安全防疫基礎上保障觀眾觀展體驗。其中,單日入場人數不超過1萬人,場館內人數不超過5000人,開幕式參會人員控制在300人以內,其余活動參會人員控制在100人以內。展期,市民可通過大麥網、“一碼游貴州”微信小程序、“一碼貴州”平台、“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服務平台”微信公眾號等多渠道預約觀展。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