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廣電傳媒集團紀委:利用身邊典型案例開展警示教育

2020年09月07日08:26  
 

“我深深感受到了組織和同志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以后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近日,貴州廣電傳媒集團紀委利用本集團查處的典型案例組織開展警示教育活動,會上,該集團一名直管企業主要負責人主動發言,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問題,查找違反紀律的直接原因和思想根源,以自己深刻的教訓警醒和教育身邊的同事。

“利用近年來集團紀委查處的案件組織開展警示教育大會,目的就是引導干部回到‘事故現場’找原因,深挖剖析發生這些違紀違法問題的思想根源,讓黨員干部受到教育和觸動。”貴州廣電傳媒集團紀委有關負責同志。

據悉,此次活動主要在集團直管企業和總部各部室主要負責人范圍內組織開展,目的就是強化對“一把手”關鍵少數的教育管理,要求他們把自己擺進去,深刻汲取教訓、引以為戒,進一步強化紀律和規矩意識,做到對黨絕對忠誠,嚴格按制度程序規矩辦事,自覺接受監督,堅守從政底線,堅決杜絕違規違紀違法行為的再次發生。

“集團各級‘一把手’要強化紀律規矩意識,強化紀律作風建設,做到守紀律、講規矩、知敬畏。要對標對表黨中央要求,以身作則、以上率下,做到令行禁止。要強化權力的監督制約,嚴格執行各項制度,維護制度權威性,推進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治理效能。”

“看到曾經熟悉親切的同事成為反面教材,讓我深受觸動。”

“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下不工作中我一定自覺接受監督,這是組織的關心和愛護。”

參會同志紛紛表示將自覺接受監督,牢記紀律規矩,強化自我約束,努力為集團健康可持續發展奉獻力量。

“下步,將堅持把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聚焦‘關鍵少數’強化監督,扎實開展‘一案一整改’工作,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各項任務在貴州廣電集團落地,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和健康良好干事創業環境。”貴州廣電傳媒集團紀委有關負責同志表示。

(貴州廣電傳媒集團紀委)

來源:貴州省紀委監委網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