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第二屆高速公路食品安全主題日正式啟動

2020年09月04日09: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3日,由貴州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和省新時代“多彩貴州·最美高速”創建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主辦,貴陽市新時代“多彩貴州·最美高速”創建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和貴州高投服務管理有限公司承辦的“第二屆高速公路食品安全主題日活動”在渝筑高速開陽服務區舉行啟動儀式。

貴州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食品安全協調處處長熊歡詠、貴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劉勇等相關單位領導以及工作人員在開陽服務區主會場參加活動,安順市東屯服務區,黔東南州溫泉服務區、黔西南州長耳營服務區、黔南州上堡服務區、畢節市金銀山服務區、銅仁市向陽服務區、六盤水市六盤水服務區、遵義市湄潭東服務區設分會場,主會場遠程連線分會場進行實況報道。

上午10時,第二屆高速公路食品安全主題日在熱烈的氣氛中拉開了序幕。啟動儀式現場充分結合服務區特色及高速公路食品安全知識,在服務區內開展文藝表演、有獎競答、參觀“明廚亮灶”、品嘗服務區美食等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活動。

在主持人的引導下,過往司乘人員共同參與到“食品安全有獎競答”活動中,競答活動題目,由淺入深,針對有特點的問題,進行知識延伸,盡可能多的向現場人員普及食品安全知識。現場氣氛熱情高漲,爭先恐后舉手答題,答對的人員送上小禮品予以獎勵,你問我答,活動氛圍逐漸步入高潮。

活動當天,設置宣傳展板、宣傳視頻進行宣傳講解,共計發放各類食品安全宣傳手冊300余份,大家紛紛通過“書寫寄語”的方式在“食品安全你我同創·最美高速大家共享”簽名牆上寫下自己的心聲。

貴州高投服務管理有限公司、貴州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交資管貴州區域管理總部 、貴州遵義高速公路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等單位共計85余人在開陽服務區參加本次活動。(耿金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