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全覆蓋宣傳 “全省通辦、一次辦成”改革

2020年09月03日08:41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2日,記者從貴安新區政務中心獲悉,為推進“全省通辦、一次辦成”改革工作落地見效,切實提升企業群眾知曉度,貴安新區創新宣傳方式,實現“全省通辦、一次辦成”宣傳全覆蓋。

印發宣傳資料。近期,貴安新區政務中心在各級政務大廳醒目位置張貼貴州政務服務“全省通辦、一次辦成”改革宣傳海報和宣傳標語,在大廳窗口及醒目位置擺放宣傳手冊。

播放宣傳視頻。在貴安新區政務大廳(含分廳)、四個鄉鎮及93個村居實體大廳滾動播放“全省通辦、一次辦成”改革宣傳片,同時,通過媒體、微信等方式多渠道推廣宣傳視頻。

精准推送信息。根據貴州政務服務網、企業注冊登記系統和稅務系統沉澱的申請人信息,通過向通信運營商購買服務的方式,向辦事群眾精准推送宣傳短信,切實提高群眾知曉率。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