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中小學教師參加“教育立州·寧波送教幫扶”培訓

2020年09月03日09:2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通訊員 沈克瓊 邢祖性)近日,寧波市通過遠程在線培訓方式,面向黔西南州所有中小學教師開展主題為“教育立州·寧波送教幫扶”的能力提升培訓。

此次培訓主會場設在寧波市學校裝備管理與電化教育中心,分會場以黔西南州中心學校為單位,各縣(市、新區)城區各學校設置1個,鄉鎮中學、小學分別設置1個,各州直學校設置1個,該州中小學教師全員參加培訓。

寧波市結合對黔西南州多年來的教育幫扶實際,從《讓健康人更健康——積極心理學理念下的中小學心理教育教學工作》《輕教研——互聯網+時代背景下的教研創新》《新形勢下的班集體建設》《教師專業發展規劃》《遇見更好——“師本”理念下校本研修的實踐路徑》《有效教研活動及跨區域教研的實效性》六大方面進行培訓,重在提升黔西南中小學教師的職業素養和專業能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