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精心組團參加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2020年09月03日08:5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趙相康)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以下簡稱“服貿會”)將於近期在北京召開。作為全球首個服務貿易領域綜合性展會,本次服貿會是疫情發生以來我國在線下舉辦的第一場重大國際經貿活動,備受矚目。

2020年服貿會主題為“全球服務,互惠共享”,將在國家會議中心、奧林匹克園區景觀大道及周邊搭建展館舉辦,設置1個綜合展和8個專題展。綜合展突出展示全球服務貿易最新成果和5G、人工智能、區塊鏈等前沿技術在服務貿易領域的智慧應用,專題展突出打造文化、金融、冬季運動、旅游、教育、體育、服務機器人和5G通信服務等服務領域行業特色。

貴州積極准備,精心組團參展。今年服貿會期間,還將舉行第十五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博覽會,貴州將通過“數聚貴州·引領服貿”“多彩貴州:文之魂·旅之翼”兩大主題展集中亮相,旨在通過服貿會宣傳貴州服務業和服務貿易創新發展取得的新成效、新經驗,大力推介我省服貿企業的新技術、新模式、新成果和服務品牌、經典案例﹔充分彰顯貴州神奇秀美的自然風光、千姿百態的人文景觀、獨樹一幟的紅色文化、古朴濃郁的民族風情等資源優勢,對貴州近年來東西部扶貧協作部分文旅成果、文旅融合特色資源和成果、生態特色產業文創產品、民族民間文化版權精品等進行集中展示,折射黨的十八大以來,包括文化旅游業在內的全省各項事業大踏步前進的“貴州縮影”,展現貴州貫徹新發展理念走出經濟社會發展的“貴州新路”,詮釋全省各族人民“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奮力徹底撕掉千百年來絕對貧困標簽的“貴州樣板”。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