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到華潤雪花啤酒(遵義)有限公司調研

2020年09月02日11: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31日下午,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帶隊到華潤雪花啤酒(遵義)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潤雪花啤酒”)調研,並就啤酒產業發展相關事宜與企業舉行座談。

座談會上,曾征認真聽取企業生產發展情況匯報,詳細詢問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他指出,以煙酒為核心的特色輕工業是匯川區主導產業之一,華潤雪花啤酒作為“一煙三酒”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要立足當前市場需求,深入優化產品結構,集中精力研發中高端產品,有效擴大產值,做大做強雪花啤酒產業。曾征表示,匯川區將持續加大企業扶持力度,不斷完善園區基礎配套設施,助力企業健康可持續發展。希望政企雙方加強交流溝通,攜手並進、砥礪前行,共同推動匯川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華潤雪花啤酒有關負責人表示,將認真按照市委、區委相關決策部署,根據公司實際盡快制定生產計劃,進一步推動產品結構調整,為全區“一煙三酒”產業發展貢獻力量。

會前,曾征一行還走進華潤雪花啤酒生產車間,詳細了解企業產能、銷售收入等情況。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區人民政府黨組成員蔡遠偉,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工經處處長、區工經局局長馮澤豪,區直有關部門、街道、區屬平台公司負責人參加調研或座談。(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