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好教育`立州惠民生”教師節巡回宣講報告會走進貞豐

2020年09月02日12: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31日,黔西南州“金州好教育·立州惠民生”教師節巡回宣講報告會走進貞豐。州教育局黨組成員、工會主席封蠡,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徐正祥,縣教育系統干部職工、全縣各學校校長、教師代表等聆聽宣講。

宣講中,宣講團老師以“金州好教育·立州惠民生”為主題,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緊緊圍繞教書育人和教育扶貧工作中涌現出來的愛崗敬業、關愛學生、扎根一線先進人物事跡進行宣講,分享了在脫貧攻堅教育保障、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復學復課、平安中考、高考工作中好的經驗和做法,生動地展現了全州教師的大美形象。

聆聽宣講后,與會教師們紛紛表示,名師們先進的教學理念、教學方法及教學經驗值得學習借鑒,將為大家在今后教育教學過程中提供極大的幫助。

“在報告會中,令我感觸最深的是興義四中,通過老師們的努力能夠把學校從及格率低,到50%、到現在的100%,他們的教育模式,雙師課堂這個教育使我深受啟發,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經驗),這場報告會聽了之后,感到催人奮進,令人提升士氣,我們將會拿出更多的精力和奉獻精神,把我們教育抓好、辦好。”貞豐二小校長鐘幫進說。

“一個個真實的典型案例,一串串令人震撼的故事。如貞豐第一幼兒園的杜美老師,講了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路上的故事,這些點點滴滴和感人的事跡讓我感動,同時激勵著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每件事,認真管理好學校,關愛每一個學生,踏實搞好教育教學工作,為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而努力。”龍場中心小學校長郭雪春說。(梁成隼)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