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通車!獨山北收費站基本調試已完畢

2020年08月31日15: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7日,獨山北收費站(蘭海高速都勻至新寨段增設獨山北互通工程)基本調試工作已完畢,預計9月實現通車。

當天,筆者來到施工現場看到,站內的土建、機電、交安、路面等工作已完成100%。收費窗口內,調試人員正反復調試收費系統,站內其他設施的安裝調試收尾工作也在緊鑼密鼓進行中。

據悉,獨山北收費站(蘭海高速都勻至新寨段增設獨山北互通工程)位於獨山縣影山鎮,與蘭海高速K1562相接,北距墨沖互通15.1Km,南距獨山互通14Km。該站所設計收費通道為3進3出6個通道設備,2個混合車道4個ETC車道。竣工通車后,將進一步完善獨山區域路網布局、優化路網結構,加快形成“外聯快捷、內聯順暢、互聯互通”的交通路網,對促進獨山全域旅游發展有著積極的作用。

“今天上午我們主要是對機電部分進行調試,調試結束后,下午就會進行最后的第三方測試工作。”該站施工單位負責人鄧軍說,目前,站內全體施工人員正在搶抓最后的工程進度,確保下月按時開通運營。(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柏玉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