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高考二本投檔情況公布

理工類最高投檔分數為626分,超二本線242分

2020年08月27日09:45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8月26日,貴州省招生教育考試院公布了貴州省2020年高考二本投檔情況。

據悉,我省劃分的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第二批本科院校理工類384分,文史類463分。

公布的投檔信息表顯示,理工類投檔最高分前三的院校依次是昆明理工大學,最高投檔分數為626分﹔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最高投檔分數為594分﹔昆明醫科大學,最高投檔分數為593分。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招生二本院校最低投檔分超出了一本線。其中,理工類有53個院校最低投檔分數線超我省一本線(480分)﹔文史類有33個院校最低投檔分數線超我省一本線(548分)。

文史類投檔最高分前三的院校依次是杭州師范大學,最高投檔分599分﹔貴州大學最高投檔分589分﹔天津師范大學最高投檔分為588分。(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