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委主要領導實地調研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2020年08月26日09: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4日,花溪區委書記李瑞到陽光街道、溪北街道調研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並主持召開座談會。

當天,李瑞一行首先來到陽光街道辦事處、仙人洞居委會、大將路公安小區,實地查看各點位及周邊環境衛生整治、車輛違停管理、公共設施設置及公益廣告張貼等情況。他要求,要舉一反三全面開展排查,直面問題抓整改,持續加大整治力度,確保每個點位都有人抓、有人管,堅決打好翻身仗。

在中心農貿市場,李瑞一行認真查看農貿市場“門前三包”、公益廣告、佔道經營等情況,並親切與商戶交流,號召大家積極主動參與、共同維護市場環境,營造濃厚的整改攻堅社會氛圍。

在溪北街道辦事處及周邊,李瑞一行實地檢查了雲林路、花石路違規佔道經營、道路交通和環境衛生治理等情況。他指出,要強化部門協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強日常管理和宣傳引導,對照點位標准落實好整改工作,持續鞏固工作成效。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溪北街道、陽光街道、清溪街道、貴筑街道依次匯報了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推進情況、存在問題及下步打算,花溪區文明辦、花溪區市監局、花溪區綜合行政執法局等參會單位就整改攻堅工作進行交流發言。

李瑞強調,要分清主次抓重點,緊盯重點點位,按照“大點位保分強管、小點位增分提質”的工作思路,強化重點區域管理,確保整改攻堅工作取得實效。要剖析問題找根源,加強工作銜接,對難點問題和薄弱環節進行細致研判調度,確保從根源上解決問題。要提振氛圍強作風,以整改攻堅工作為抓手,切實保障文明整改資金使用,營造良好干事氛圍,加快完善基礎和硬件設施建設,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創新思路重長效,探索工作新思路、新辦法,總結保留好的工作方式和做法,形成長效機制。(胡流冰川 楊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