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黔國際總醫院向從江縣捐贈價值1326萬元醫療設備

2020年08月21日15: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8月21日電(王欽)8月21日,貴黔國際總醫院向從江縣捐贈價值1326.94萬元的醫療設備,助推從江縣醫療衛生事業加快發展,助力健康扶貧。

據了解,從江縣是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和貴州的深度貧困縣,今年是脫貧攻堅戰收官之年,根據從江縣、鄉、村三級醫療衛生機構當前急需醫療設備清單,貴黔國際總醫院捐贈了全自動生化分析儀、彩色多普勒超聲系統、數字乳腺X射線系統、呼吸機、陰道鏡、鎮痛分娩儀等總價值1326.94萬元的醫療設備,將在從江縣人民醫院、縣婦幼保健院、鄉鎮衛生院、村衛生室投入使用。

貴黔國際總醫院此次捐贈醫療設備幫扶貧困地區,旨在全面提升貧困地區基層醫療機構的醫療服務能力,緩解老百姓就醫困難問題,為健康扶貧、脫貧攻堅貢獻應有力量。除了捐贈醫療設備外,貴黔國際總醫院還將為從江縣醫療人才培養、醫療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通過專家帶教、遠程會診等措施,促進從業人員醫療技術水平的提升,助力從江縣在脫貧攻堅醫療保障工作中,有效防止因病致貧、返貧。

(責編:吳峰、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