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00多個停車位!觀山湖區這個小區停車“不再難”

2020年08月20日12: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工作人員正在綠洲灣小區規劃停車線。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工作人員正在綠洲灣小區規劃停車線。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進一步做好市容環境整治工作,給轄區居民創造安全暢通的道路環境,近日,觀山湖區雲潭街道以開展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為契機,在綠洲灣小區出入口、小區各干道畫設停車線,累計新增300余個小車泊車位,有效解決小區居民停車難問題。

據了解,近年來,隨著私家車的增多,雲潭街道綠洲灣安置小區的停車越發成為問題,由於小區內道路出入口兩旁無停車線,很多車主便在主要道路兩旁隨意停放車輛,或佔用人行通道停車,導致小區交通不暢,嚴重影響小區居民出行。對此,雲潭街道嚴格按照規定標准,合理設置停車位、停車間距,並留出可供車輛、行人安全通行的通道,進一步規范車輛有序停放的同時,為小區居民創造良好的出行環境。

此外,該街道還組織工作人員、志願者向轄區村(居)民分發有序停車宣傳單,進一步引導大家有序規范停車,共同創建文明和諧的小區家園。(郭合合)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