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博覽園開園試運營

2020年08月19日09:0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趙林)8月18日,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博覽園在黔南州都勻市開園試運營,56個室外展園全部對游客開放,讓游客在山水美景中領略不同地域文化特色,觀賞融入布依族、苗族、水族等多民族文化元素的景點、園區道路、橋梁等,享受“一園入、百城現”的特別之旅。

貴州園的“貴州樹王館”成為吸引游客的熱門展廳。游客通過視頻和圖文展示,“親密邂逅”貴州最古老的銀杏王和楠木王、充滿傳奇色彩的習水中國杉王、稱霸世界的紫薇王、赤水桫欏以及享譽亞洲的岑鞏紅豆杉、普安茶樹王等古老樹王。北京園、陝西園、湖北園、廣州園、上海園、強軍園、齊魯園等展園,則以不同文化風情成為眾多游客參觀打卡的熱點。

當天,游客入園參觀,安全有序。56個室外展園的安保人員認真履行職責。執委會提前發布了《關於第四屆中國綠化博覽會博覽園限流的公告》,自8月18日起,對入園人數實行限流管控措施,綠博園門票每日限售6000張,游客到園區南門、東門售票處現場購買,開閉園時間為9:00—20:00,17:00停止售票,18:00停止檢票,讓游客提前規劃出行,在疫情防控期間享受安全、有序、舒適、暢通的游玩環境。

據了解,第四屆中國綠博會由全國綠化委員會、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和貴州省政府共同主辦,主題為“綠圓中國夢,攜手進小康”,將於10月18日(暫定)在都勻開幕,暫定展期從10月18日至11月18日,時長1個月。開園試運營后,將通過近2個月的時間檢驗園區疫情防控能力,測試指揮協調、安保交通、票務運營、服務保障、醫療通訊等各體系及運營接待服務能力。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