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舉辦食品工業企業誠信管理體系建設培訓會

2020年08月18日10:2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牛波 實習生 袁媛)近日,貴州省食品工業企業誠信管理體系建設培訓會在貴陽舉行,旨在深入推進全省食品工業企業誠信建設,加快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此次培訓會為契機,更好地加強食品工業企業誠信體系建設,推動企業安全、規范生產。同時,企業要按照誠信體系建設國家標准,逐步建立起以企業責任為基礎、社會監督為約束、誠信效果可評價、誠信懲獎有制度的食品工業企業誠信體系,確保食品安全。

生態特色食品是貴州的亮麗標簽,一直以來,貴州省牢守生態健康品質初心,以抱誠守真的態度保持著對質高品優的堅持。因此保障生態特色食品品質和安全工作不可或缺。

下一步,貴州將通過增加綠色優質、營養健康、個性化和高端化的生態特色食品供給,推動生態特色食品產業邁向產業中高端並走向世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