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到鎮寧縣白馬湖街道大新開展捐贈活動

2020年08月17日16: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關愛學生,關注教育。日前,明日恩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走進白馬湖街道大新小學開展愛心捐贈,為該校50余名學生捐贈了書籍和學習用品。

活動中,愛心企業負責人表示,關愛孩子,關注教育是企業義不容辭的責任。企業一直致力於開展愛心活動為社會發展貢獻力量,希望大新小學的同學們能夠學會求知、學會做人、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隨后,明日恩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愛心小朋友與大新小學的同學們進行一對一交流,了解家庭困難,分享日常趣事,交流學習心得,促進共同成長。

本次活動,明日恩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為大新小學捐贈圖書近千冊,筆2000余支,書包400個,現場還為5名貧困學生發放慰問金共2500元。(王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