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剛諶貽琴拜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蔡達峰

2020年08月17日08:1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近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率隊來貴考察調研基層治理情況。8月16日,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貴州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貴陽前往拜會。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民進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省領導嚴朝君、孫永春、左定超參加拜會。

蔡達峰感謝貴州省對全國人大和民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說,近年來,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全面進步,特別是在脫貧攻堅、社會治理等方面有很多創新性探索。中共中央對社區建設高度重視,此次調研將認真總結貴州基層治理實踐,推廣好經驗好做法,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中共十八大以來,多黨合作事業進入了新階段,民進中央參與貴州脫貧攻堅力度和廣度也在不斷提升。民進中央將一如既往支持貴州發展,切實履行好幫扶責任,為貴州脫貧攻堅、鄉村振興、民生改善貢獻力量。

孫志剛、諶貽琴對蔡達峰一行表示歡迎,對全國人大和民進中央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孫志剛說,當前,貴州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抓好脫貧攻堅查漏補缺、鞏固提升工作,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貴州高度重視基層社會治理,大力推進易地扶貧搬遷后續扶持“五個體系”建設、平安貴州建設等,不斷提高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希望全國人大、民進中央繼續關心支持貴州發展,助力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

民進中央調研組成員,貴州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拜會。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