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退役軍人王大林榮獲“安順市最美退役軍人”榮譽稱號

2020年08月14日09: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11日,安順市最美退役軍人座談會議在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召開,鎮寧自治縣退役軍人王大林榮獲“安順市最美退役軍人”榮譽稱號。“安順市最美退役軍人”典型選樹宣傳教育是市委宣傳部、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安順軍分區政治工作處在全市范圍開展的退役軍人典型選樹學習宣傳活動,旨在展現退役軍人風採,講好退役軍人故事,激勵引導廣大退役軍人再立新功、再創輝煌。

王大林系鎮寧自治縣寧西街道十一村人,現任貴州啟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其創辦的貴州啟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鎮寧首家重工企業,公司主要是自主設計、研發、制造、銷售履帶移動鍾式破碎站、履帶式反擊破碎機、履帶式移動篩分機等專利產品。該公司2020年7月獲得安順市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一等獎。

王大林除了專心經營事業,還熱心於公益事業,致富不忘鄉鄰,為家鄉人辦好事,出資為村裡修路、建蓄水池、安裝太陽能路燈。王大林不忘生他養他的鄉村,發揚“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軍人精神,帶領群眾發展致富,得到了家鄉父老鄉親們的點贊。(吳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