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計幫助 高校畢業生就業

丁建庭 

2020年08月14日10:20  來源:南方日報
 

拿出2萬余個事業單位編制崗位,集中公開招聘高校應屆畢業生﹔“就業攻堅專項行動”首場線下招聘會舉行,58家省屬國企為高校畢業生提供1273個崗位……連日來,專門面向今年高校畢業生的招聘信息接踵而至,廣東用行動展現出千方百計幫助高校畢業生就業的責任與擔當。

2020年是極其特殊的一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刻影響了許多人、許多事,其中就包括高校畢業生以及他們的就業問題。盡管今年就業壓力比較大,但從中央到各地都高度重視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問題,正採取有力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影響,創造更多就業崗位,確保就業大局穩定。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難者進。”面對就業壓力,廣大高校畢業生也要積極調整心態,把個人理想與社會需求相結合,把長遠職業規劃與眼下就業實際相結合,堅定信心,不畏困難,不驕不躁,把握每一個工作機會,在各自工作崗位上磨煉真本領、挑起重擔子、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吳峰、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