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直機關事業單位 公積金繳存有調整

最低繳存基數為1790元,比去年提高110元

2020年08月14日09:00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8月12日,貴州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發布《關於開展省直機關事業單位2020-2021年度職工住房公積金基數調整的通知》,明確住房公積金最高繳存基數不得超過20777元(比去年度提高2107元),繳存額上限3740元(單位2493和個人1247元)﹔最低繳存基數為1790元(比去年度提高110元),繳存額下限180元(單位和個人各90元)。

  據介紹,機關單位繳交基數為基本工資+規范的津貼補貼+保留的改革性補貼+移動話費+年終一次性獎金+目標績效考評獎+其他國家和省規定的津貼補貼﹔事業單位繳交基數為基本工資+績效工資(基礎性績效工資+獎勵性績效工資)+附加基礎性績效工資+移動話費+超績效工資+其他國家和省規定的津貼補貼﹔運動員繳交基數為基本工資+基礎訓練獎+考核訓練獎+附加基礎性績效工資+移動話費+超績效工資+其他國家和省規定的津貼補貼。

  《通知》明確,省直機關事業單位2020-2021年度職工住房公積金單位及個人的住房公積金繳交比例分別為繳交基數的12%和6%,從2020年7月1日起執行,住房公積金繳存年度為當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2020年當年新參加工作職工以及新調入的人員,繳存基數不作調整。(彭剛剛)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