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詩畫美景惹人醉 眾多游客慕名來

2020年08月12日10: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10日,州慶小長假期間,獨山縣淨心谷景區內,周邊縣市的游客們蜂擁而至,前來感受山水田園與歷史文化相輔相成的獨特魅力。

淨心谷景區位於獨山縣影山鎮境內,是集養生、休閑、娛樂、旅游、茶文化體驗等為一體的綜合性旅游景區,文化氛圍濃厚,自然風光秀麗,原生態河谷自然景觀、原生態喀斯特峽谷台地地質奇觀,以及一眼望不到邊的茶園讓人心曠神怡,是觀光游覽、休閑度假、採風攝影的勝地,吸引眾多游客慕名而來。

當天,晴空萬裡,上午11點,景區早早迎來了客流高峰。在奎文閣內,古朴肅穆的氣息扑面而來,游客們用心感受文化的厚重﹔荷花池畔,清香伴著清風徐徐飄來,大家聚集於此拍照打卡。

來自貴陽的陳阿姨對景區美景贊不絕口:“看著碧綠的荷葉中點綴著朵朵荷花,感覺自己都輕快了許多,這裡不僅有醉人的山水,還有獨特的民族風情,太值得游玩了。”

據該景區負責人劉文文介紹,州慶假期以來,該景區日均接待游客2000人以上,人氣滿滿,游客們無需門票可免費入園。

除了欣賞淨心谷的秀美山水,假日期間,不少游客還選擇到深河橋抗戰遺址體驗“紅色文化”。在陳列館內,游客們認真觀看歷史圖片和文獻資料,深入了解日軍入侵黔南所犯下的罪行和各族人民奮起反抗侵略的壯舉。(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覃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