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與遵義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8月12日08: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與遵義市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與遵義市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日前,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與遵義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遵義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胡洪成,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史軍保,副行長羅勇、鄭守剛,遵義市政府、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相關部門出席簽約儀式。

胡洪成指出,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成立12年來,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主動融入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在服務社區、服務中小企業、服務“三農”,支持遵義市重點項目建設、助力脫貧攻堅、保護生態環境、支持地方特色產業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近年來,遵義市投入大量資金,補齊基礎設施、脫貧攻堅、民生保障、生態保護、產業發展短板,突破原有發展瓶頸,增強了自身發展內生動力。同時,遵義市大項目、好項目很多,各地發展願望強烈,希望郵儲銀行堅定信心,對遵義市給予大力支持,實現雙方共同發展。

簽約儀式上,史軍保介紹了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成立以來業務發展情況。他表示,遵義資源稟賦好,市場成熟度高,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迅猛、持續向好,令人振奮。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將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金融服務,緊緊圍繞三大戰略行動支持地方重大項目建設和基礎設施建設,全力服務地方實體經濟、踐行普惠金融,加快項目審批和資金投放進度,為遵義市提供更加優質的金融服務。

銀政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標志著雙方將建立長期、穩定、共贏的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接下來,將緊緊圍繞遵義紅色旅游文化、地方特色產業發展、精准扶貧、現代化服務業等領域進一步深化合作,推動政銀合作長遠可持續發展。

簽約期間,史軍保一行走訪了承擔30多項國家重點工程項目、榮獲中國質量獎提名獎、省長質量獎提名獎、貴州省“千企改造”工程籠統企業、全國第二批制造業單項冠軍示范企業的貴州鋼繩(集團)公司,聽取了貴州鋼繩(集團)公司總經理馬顯紅關於企業發展歷史、產品應用、技術研發以及異地技改搬遷新區等方面情況介紹。雙方表示,接下來將加強深度溝通交流,圍繞公司生產經營和新區建設需求,盡快建立合作並提供綜合金融服務支持,實現銀企互利共贏、共同發展。(文/圖 尤新黔)

銀政攜手、深化合作。
銀政攜手、深化合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