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州市岩博黨性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2020年08月11日09:5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顧冰潔)近日,岩博黨性教育基地投入使用,這是全省五個重點建設黨性教育基地之一,目前已培訓了12個班1206人。

基地佔地近50畝,以3棟大樓為主體,包括文化及產品展廳、行政辦公區域、教室等設施,培訓師資由六盤水市委黨校及盤州市市委黨校組建,是集黨性教育培訓、愛國主義教育培訓、鄉土情懷教育培訓等為一體的綜合型教育基地。

基地從實際出發,根據培訓對象的需求定制課程,和娘娘山配套教學點,以專題講座、互動環節、現場教學等課程,讓黨員干部學用結合,理論聯系實際,不僅思想上受洗禮、工作上有推動,還為岩博的發展建言獻策,給予支持幫助。

“教育基地建在岩博村,將吸引全國各地的干部群眾到村裡培訓,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岩博黨性教育基地負責人肖玉龍介紹,目前教育基地一期工程已經全部完成並投入使用,接下來將持續完成二期三期的建設,擴大體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