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統戰理論業務研究培訓班在平壩區委黨校開班

2020年08月10日14: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10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統戰理論業務研究培訓班在平壩區委黨校舉行開班儀式。海南省委統戰部研究室主任艾笑貽同志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區委黨校常務副校長趙學功主持開班儀式。

本次培訓課程安排採取專題教學和現場教學模式,專題教學培訓課程有《紅軍長征在貴州》、中國共產黨人永恆的主題——談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以及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解讀等內容。現場教學主要是到王若飛故居紅色教育基地、平壩塘約村黨性教育基地、遵義會議會址、紅軍山紅色教育基地進行參觀學習。

開班儀式上,趙學功同志希望學員們嚴格遵守組織培訓紀律要求,強調疫情防控工作還沒有放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區委黨校做好防疫工作﹔強調高標准、嚴要求、高質量地完成培訓課程,做到學有所思、學以致用、學有所獲,以優異成績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圓滿完成此次培訓任務。

此次培訓時間為8月10日至14日,共五天,參與培訓的學員共有68人。(平壩區委黨校)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