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檢察院檢察長傅信平到獨山調研

2020年08月07日11: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5日,貴州省檢察院檢察長傅信平率隊到獨山調研脫貧攻堅和檢察工作開展情況。

州檢察院檢察長馬濤,獨山縣委副書記、縣長王裕民,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甘再勇,縣檢察院檢察長董貴成等陪同。

座談會上,傅信平聽取了獨山縣脫貧攻堅、疫情防控、經濟社會發展以及2019年以來黔南州、獨山縣檢察工作等開展情況,參會人員就相關工作進行交流探討。

王裕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調研組的到來表示歡迎,對省檢察院長期以來關心支持獨山的檢察工作表示感謝。他說,獨山將繼續堅持“依法履職盡責、服務保障大局”工作主線,始終聚焦大局、貼近大局、服務大局,積極探索檢察工作與黨委大局同頻共振、有機銜接和深度融合的新路子,圍繞打好“三大攻堅戰”履職盡責,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法治環境。

傅信平指出,近年來,獨山縣檢察院注重發揮檢察職能,積極主動作為,各項工作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他要求,獨山縣檢察院要一如既往的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從全縣發展大局謀劃和推進各項工作,立足檢察職能,嚴格執法辦案,切實把縣委縣政府和上級檢察機關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要用心用力,協調各方助力脫貧攻堅,嚴厲打擊扶貧領域各類犯罪,強化幫扶意識,履行幫扶責任,加強和改進民生檢察工作﹔要認真謀劃下半年檢察工作,在法律監督主業上下足功夫,盡職盡責、全面部署,細化落實各項目標任務,為獨山建設發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當天,傅信平一行還到新貴茶業走訪了省人大代表譚朝軍,並實地走訪調研了邦朵茶業、深河橋抗戰遺址等地,詳細了解獨山縣檢察機關立足職能,在縣域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的積極作用。(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覃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