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老年人健身系列活動暨老年人門球交流活動開幕

2020年08月06日08: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每年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為了倡導人民群眾更廣泛地參加體育健身活動,8月3日,南明區老年體育協會舉辦了2020年“全民健身日”南明區老年人健身系列活動暨老年人門球交流活動啟動儀式。

這次活動,南明區二戈寨、河濱、水口寺、太慈橋、新華、中南、中曹司7個街道辦事處和區機關、軍干所、小教退休老年人分別組成10支代表隊參加,進行為期3天的交流。

交流活動的第一天,由南明小教隊、河濱街道辦事處、中曹司街道辦事處進行第一輪切磋。活動中,裁判眼觀六路,為了公平公正,絲毫不敢鬆懈﹔隊員們沉著揮槌,打、擊、沖、溜、送、靠,使盡所學技能﹔場外觀戰的隊員則不時為偶爾的失誤嘆惜,或為一記好球大聲叫好。

本次參與活動的選手皆為老年人,他們個個精神煥發,手握重槌,氣定神閑,揮杆對壘,沉著冷靜,彎腰擊球也顯得身手矯健。(文/圖 劉睿)

老體協主席王德妤為活動開杆
老體協主席王德妤為活動開杆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