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關懷沁人心 觀山湖區總工會為2000名一線車間職工送清涼

2020年08月05日12: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區總工會為貴州吉利汽車部件有限公司送去“清涼”物資。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區總工會為貴州吉利汽車部件有限公司送去“清涼”物資。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進一步做好職工防暑降溫工作,切實維護廣大職工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合法權益,8月4日,觀山湖區總工會在貴州吉利汽車部件有限公司開展“關愛職工·夏送清涼”活動,為在高溫環境下仍堅守一線車間的2000名職工送去黨和政府以及工會組織的關心關懷。

據介紹,此次活動是觀山湖區工會組織關心關愛廣大一線工作職工、環衛工人、農民工的重要活動內容之一。此次慰問貴州吉利汽車部件有限公司是該活動的第一站,下一步,區總工會將會對貴陽京貴環境資源管理有限公司1300名環衛工人、華潤置地(貴陽)有限公司800名一線建筑工人等進行慰問,為他們送去關懷的同時,開展政策宣傳及安全生產知識普及,不斷提高廣大一線職工的歸屬感、幸福感、獲得感。

此外,慰問組還向貴州吉利汽車部件有限公司發放50萬元工會經費,用於該公司開展夏季慰問、員工文體活動等相關行動。(張奕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