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全民科學素質競賽“開戰”了!

2020年08月04日14: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參賽選手積極舉手搶答。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參賽選手積極舉手搶答。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近日,觀山湖區科學技術協會、金華園街道聯合舉辦了“禮贊觀山湖 智慧金華園”——金華園街道全民科學素質競賽,該街道來自各村(居)委會52名居民代表參加現場知識競答。

活動現場,主辦方拋出了各類知識問題,來自街道轄區14個村(居)委會的參賽者們開動大腦、沉著應答。團隊必答、單人必答、團隊搶答等競賽形式比拼激烈,必答題、搶答題、附加賽等賽制也緊張有趣。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瓏玥居委會代表隊斬獲競賽第一名,養馬村委會、御墅居委會代表隊並列第二,金徽居委會、金瀾居委會、綠地聯盛居委會代表隊榮獲第三名。

據悉,2020年不僅是觀山湖區(金陽新區)建設20周年,也是“十三五”全民科學素質各項任務部署落實見效的收官之年,此次活動作為慶祝觀山湖區建區2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旨在通過知識競賽的形式宣傳科學生活觀念,讓科學思想在轄區廣泛傳播,在全區形成愛科學、學科學、講科學、 用科學的良好社會風尚,提高轄區居民精神生活質量。(王明元)

活動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活動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