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司法廳廳長孫學雷率隊到武警貴州省總隊看望慰問武警官兵

2020年07月31日13: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7月30日,值“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貴州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省監獄局第一政委孫學雷率隊到武警貴州省總隊看望慰問武警官兵,為他們送去節日的祝福和慰問。武警貴州省總隊司令員王平主持召開慰問座談會,武警貴州省總隊政委孟慶斌,省司法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省監獄局局長張行等出席慰問活動。

座談會上,孫學雷代表省司法廳黨委以及全省司法行政系統干部職工對武警貴州省總隊在維護監獄安全穩定等方面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武警官兵致以節日的祝福和問候。他說,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全省監獄場所安全穩定工作面臨比以往更加嚴峻考驗。在這場輸不起的“戰役”面前,在武警貴州省總隊的大力支持下,各單位監獄民警與駐地武警官兵共同努力,成功把疫情阻擋在高牆之外,全省監獄系統取得“零輸入、零感染”可喜成績。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來到部隊看望慰問,希望總隊繼續關心、支持貴州省監獄工作,共同為監獄持續安全穩定履好職盡好責,為全省保持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貢獻重要力量。

王平對省司法廳、省監獄局一直以來對武警部隊建設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武警貴州省總隊在今后工作中將繼續認真履行好職責使命,繼續保持好與省司法廳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統的緊密聯系,繼續發揚軍地共建的優良傳統,指導駐地武警積極配合各監獄單位共同履行好職責任務。

孟慶斌對省司法廳黨委、省監獄局黨委高度重視、關心和支持武警部隊建設表示感謝。他說,近來年省司法廳立足本職,大力發揚擁軍傳統,積極開展送法進軍營活動,依法維護軍隊軍人軍屬的合法權益,為促進軍地和諧和部隊全面建設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希望雙方在下步工作中繼續加強交流與合作,共同為維護全省社會穩定和大局穩定作出應有貢獻。

武警貴州省總隊副司令員劉昌建、李沛,參謀長陳濤,政治工作部主任劉志峰,保障部部長趙雄斌,省監獄局班子成員涂曉華、吳道明、王華、楊黔粵、龍軍、吳謙等參加慰問活動。(貴州省司法廳供稿供圖)

發放慰問品
發放慰問品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