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川自治縣蕉壩鎮

夯實禁毒防線織密禁毒網絡

2020年07月31日08:29  來源:貴州日報
 

為確保禁毒三年“大掃除”工作取得實效,近段時間,務川自治縣蕉壩鎮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激發黨員先鋒模范意識,進一步加大禁毒宣傳教育工作力度,有效夯實了禁毒防線,扎實織密禁毒網。

為提高群眾的識毒、防毒、拒毒意識和能力,蕉壩鎮黨委聯合各村(社區)黨總支、蕉壩中學黨支部、蕉壩衛生院黨支部和蕉壩小學黨支部,開展了形式多樣的禁毒宣傳活動,共計派發5000余份宣傳資料,接受群眾咨詢500余人次,宣傳惠及28000余人,使得禁毒理念人人知曉、禁毒意識深入人心。蕉壩鎮黨委還組織黨員干部、各村(社區)和中小學到該鎮禁毒教育基地參觀學習並進行禁毒宣誓,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帶頭開展各類禁毒教育。

此外,蕉壩鎮還利用微信群、公眾號等途徑,及時向群眾推送禁毒宣傳工作動態及禁毒知識,增強全鎮群眾識毒防毒拒毒意識。通過線上線下齊發力,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圍,實現禁毒宣傳教育全覆蓋,為蕉壩鎮禁毒三年“大掃除”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鄒旭芳 田偉民)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