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通車了!中斷36天后紫望高速邊饒至紫雲段恢復通行

2020年07月31日09:30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 梁果 楊華 記者 程曦)7月30日,記者從紫雲路政執法大隊獲悉,從6月24日大坪隧道下行因強降雨發生隧道壁滲水自然災害中斷以來,“一路三方”積極協調有關部門進行搶修,省交通運輸廳、省高管局及安順高管處領導多次到現場查看指導搶險救援工作,歷時36天,紫望高速“一路多方”積極配合,紫望高速邊饒至紫雲段正式恢復通車,大坪隧道內為行車道渠化封閉超車道通行的半幅通行狀態。

7月29日9時,紫望高速“一路三方”相關人員來到下行線大坪隧道內水毀點進一步檢查渠化隔離交安設施按照擺放情況,並在現場查找可能的隱患點,為恢復通車把好最后一道關卡。

通過現場排查發現大坪隧道下行線出入口渠化路段交安設施擺放規范齊全,存在兩個問題,一是3號停車帶水毀點現場隔離鋁片牆還未張貼反光標志,二是超車道一側隧道壁上方電纜線掉落。

針對發現的問題,“一路三方”人員立即聯系相關部門馬上趕到現場整改,經過積極配合整改,11時20分所有發現的問題全部整改完畢,為保障司乘人員行車安全,路政部門繞道到邊饒收費站對即將開放的道路再次巡查,未發現異常。

12時整,“一路三方”人員在邊饒收費站交通管制處將隔離設施移除,12時20分,紫望高速邊饒往紫雲方向正式恢復通車。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