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鳳岡街頭一出租車違法掉頭引發車禍——

男子被壓車底 群眾抬車救人

2020年07月31日09:18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7月30日,一輛出租車在遵義鳳岡縣城違法掉頭時,將一名快遞小哥撞倒並卷入車下。途經此地的公安民警見狀,立即帶領群眾,抬車救人。

當天上午,這輛當地牌照的出租車,行駛到遵義鳳岡縣城迎新大道北段時,碾壓雙實線掉頭。一輛摩托車從左后方直行而來,被出租車刮倒在地,摩托車駕駛員被卷入車下,並拖行了一段距離。

這時,鳳岡縣龍泉派出所民警王杰、輔警劉仁歡巡邏經過此地。他們看到這一情況后,立馬停車處置。同時,在附近的交警也接報趕到現場。

警方提供的監控視頻畫面顯示,民警到達后,招呼過往群眾前來幫忙。很快,從不同方向圍過來的群眾,和民警一道,將肇事出租車后部抬起,救出被困車下的摩托車駕駛員。

據了解,被出租車撞倒並卷入車下的摩托車駕駛員,是一名快遞小哥,姓秦。后經醫院檢查確認,其頸部、雙肩、臀部等處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目前,警方正在對這起事故進一步開展調查。 (周羽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黔華)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