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宗勤督導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2020年07月30日12: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8日,區委常委張宗勤到包保網格責任區域督導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在泗渡鎮包保網格,張宗勤實地查看環境衛生、農貿市場管理、車輛停放管理等情況,並就該鎮基層組織建設、觀壩壩區產業發展等工作開展調研,對當前重點工作進行指導。

張宗勤要求,要高度重視、提高站位,切實做好基礎設施、市容市貌、公共秩序、戶外廣告大排查大整治行動,為廣大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舒心、整潔、溫馨的居住環境,提高民眾的生活幸福感、獲得感和滿足感。要加強調度,進一步梳理問題,建好台賬,細化措施抓整改。要壓實責任,定崗定責定人,完善機制、跟蹤整改、及時反饋,確保各項難點問題整改如期達標。要加大宣傳,提高市民“深文”意識,全力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共建和諧幸福家園。

區委組織部、泗渡鎮相關負責人參加督導。(匯川區委組織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